晨跑迟到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22:18:14
晨跑迟到检讨书集合15篇

晨跑迟到检讨书集合15篇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整理的晨跑迟到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晨跑迟到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要承认我个人的错误,随着漫长时间的流淌,我忘记了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初衷,也逐渐的淡漠了自己的纪律观念。很抱歉在这次晨跑中迟到了,我为此会承担这份责任,只是很抱歉也让部门的同学们受到了影响,给大家带了不好的影响真的很抱歉。这次事情之后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希望大家可以宽下心,原谅我这一次冒失。

当初大一刚进来的时候,军训期间各个团体部门在招新,我坚决的选择了学生会,因为我认为学生会是大学中最好的组织,我想加入这样的组织去实现更多自己的价值,在面试的过程中我也向各位学长学姐袒露了我的初衷,你们对我也表示很支持,也对我进行了鼓励。那一刻,我仿佛遇见了知己。很幸运,我加入了这个温暖的集体之中。在这段时间里,我很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迟,我发现自己的精力越来越缺乏了。我所学的专业实在事情太多了,作业更是多。各种软件的作业一天天的堆积着,每个晚上我都要做作业到凌晨,这让我感觉有一些吃力。更加上这段时间我自己要考试,更加忙了。所以这次迟到也是自己疏漏了。真的很抱歉。

冬天晨跑确实是一件很考验人的事情,但是晨跑的许多意义我都是明白的。晨跑可以增强大家的集体意识,也锻炼了我们每个人的身体,让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面对今后的挑战。我对待部门工作一直以来都很积极,这次迟到实属自己太疲惫了,加上最近的'党课也比较的多,自己真的有些忙不过来,身体太疲倦了,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迟到,希望部长可以谅解我一次,我承诺不会再有这样违反纪律的事情了。

每个集体都有自己的规矩和纪律,没有纪律的集体不能算做一个集体,而怎样才能更好的让集体变得更加强大呢?我为此也思考过,根据我们部门现在的情况,更是不允许这种违反纪律的事情发生的,大家都十分的充满了信心和责任感,我这样一做,无疑是打击了大家的决心。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认错,请大家不要被我这次迟到影响。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把部门建设起来,变成学生会一个最强大的臂膀。也树立起我们的榜样来,让其他部门向我们部门学习。经过这件事情,我会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和大家一起努力起来,一起完成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晨跑迟到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这次晨跑我们有按时到来,我睡懒觉,没有能够尽早起来,我错了,没有参加晨跑我知道错了,请老师原谅。

老师规定每天都要晨跑,为的是我们的身体健康,只有经常锻炼的人才能够一副好身体,才能够学好知识,身体是学习的基础,每天晨跑时必须的,我这次没有做到晨跑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我迟到了是因为我在赶来上学的路上堵车了,如果没有堵车我还是能够感到的,但是由于这次我比平常起的完了二十分钟导致我坐车来学校时的时间就不够了等车花了一些时间,中途又遇到了堵车,导致更本就没有时间来学校,最后迟到了。

是我的错,老师告诫我们不能迟到,不管什么原因迟到都有我的一份原因在,这是我的错,我不能一直在错下去了,我需要改正自己的'错误,以后上课时候一定要早起,早睡,不能让自己睡眠时间不足,不能让自己起来晚,每天都要给自己起床设定一个闹钟,我让我妈妈给我买一个闹钟用来起床。

我没有参加晨跑影响到了晨跑,也让老师担心了对不起,我这次错了下次一定不会在迟到了,一定会尽早赶来学校,不会在犯错误们不会让自己老是迟到一定会做好自己保证自己不再犯错,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把每天都安排好。

我会听从老师的知道,愿意接受惩罚,我会牢记这次的教训,努力做好自己,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不能做一个言而无信之人,我要做一个有责任心得人,既然老师让我们必须在七点之前赶到我一定会在七点之前来到学习,这次是我没有做好,下次我不会在睡懒觉,提前半个小时起来,提前来到学校,绝不在违反校规,不在发生迟到的事情。

我愿意接受老师的批评,接受处罚,老师的规定没有做到被处罚是应该的,我没有做好是我的错,我会努力做好的,以后晨跑不会在迟到了,一定会早点来学校,及时参加晨跑。做城市守信的人,我绝对不会在犯错了我一定会改过来,我下定决心要做就一定会做好,保证不让老师您失望。

迟到一次我就不会迟到了请老师相信我,以前没有怎么迟到,出现一次是我的失误,以后不糊了,我一定按时到学校,一定参加晨跑,我绝对没有想要偷懒的意思,我以后一定吸取教训。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晨跑迟到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对今早晨跑迟到的行为深刻检讨。晨跑是需要认真对待的,每一次晨跑都体现了我们对运动健康的重视。对晨跑,每一个公民都应严肃对待。红日冉冉升起,我们奔跑流汗,流露出了华夏儿女期盼祖国日益强盛的美好愿望。参加晨跑是荣幸的,每一次,当看着太阳升起的时候,内心都会无比的激动。每一次,当我们跑在路上,内心都会想起那为了未来不断努力。

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以后 ……此处隐藏7200个字……老师在查看之后,能够看到我的诚挚,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

我向老师您坦白,自从学校规定了要晨跑以来,我一直不太赞同,因为我觉得到了冬天,我们就实在起不来床,而且每天都要学习,我们也很疲惫。所以在今天早上时,我由于自己没有办法管控好自己的行为,导致迟到了。我以为晨跑对我们毫无意义,也无关紧要,所以就放松了要求。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晨跑迟到的后果也会这么严重,后来老师也跟我说了这个问题的一些关键,当我自己沉浸下来时,再仔细想想为什么要晨跑时,我忽然明白了很多的道理。

首先,是我对晨跑的理解不够深刻。晨跑主要就是为了让我们在清晨得到身体上的放松和锻炼。就比如为什么我们会有体育课,不就是为了让我们在学习之中也学习到运动的好处吗?人的身体是我们学习和工作的本钱,只有好好的把自己的身体弄好了之后,我们才会有更大的精力和能量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去。所以,一切都是凭借着我们健康的身体进行下去的。而我这个不重视运动的观念实在是不正确的。因此,通过这件事情,我会改变自己对运动的看法,保持一个好的运动理念,不断的强化自己的体魄,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更好的创造属于我的无限未来。

其次,就是我对纪律的疏忽和不重视。我不喜欢运动就可以违反纪律吗?这样的.我实在是太自私也太无知了。我们每个生活在校园之中的人,都应该重视学校的纪律,就好如每个在社会之中工作生存的人一样,如果不重视法律,这个社会岂不是乱套了吗?再回到校园中来,如果每个人都和我一样迟到,那我们的晨跑不就可以不进行了吗?所以不能这样啊,这会危害到我们学校的一个正常秩序。我这次清晰的认识到,一个人无论成绩,无论年纪,都要遵守纪律,都要有纪律意识,只有在心里深深的刻下了纪律二字,我们才会变成一个更加恪守己责、更加自律的一个人。

最后,我想自己已经做了一个足够深刻的反思了,我相信自己以后也不会再去触犯这样的错误。很抱歉让老师为我担心、为我烦恼了。请老师您相信,以后的我,一定会是一个您眼中的好孩子,我会更加努力的在学习上往上走,在生活中向各种模范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晨跑迟到检讨书14

您好!

真的很对不起我在不必要的地方给您添了麻烦,这次因为我个人在早上的一次偷懒,却给整个班级的同学都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更是让我们班被扣了操行分,真是对不起。

作为一名学生,更是一名高中生!我非常清楚我们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来说,现在的每一分钟都是非常重要的学习机会!要是不能好好学会的把握自己的时间,在今后就会更加难以掌控学习,难以提高自己。

而我在这次犯下的错误!不仅暴露我在自己时间掌控方面的问题!更是对自己责任心,以及对班级荣誉感问题的暴露!错误是简单的,但是造成的后果和问题却十分的严重!在听从了老师的批评教育后,我认识到我必须严格的对自己进行检查,要正确的认识自己的错误!这样才能在之后好好的改正自己。

从客观上讲,我这次的问题其实只是简单的因为起迟了造成的迟到而已,但是从其他的方面考虑,一次迟到就已经能暴露一个人很多的问题了!尤其是在学习上!我们现在正是时间宝贵的时候,这个时候迟到,显然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回想老师们大清早的就在叫我们起床跑操,而且班主任您还每次都早早的在操场边,我真的感到很惭愧。您是老师,每天这么忙碌,就算我们休息了,您还得查寝,回去后甚至还要备课!您的疲惫应该是比我们多很多才对的!可是,即使如此,您也总是能在我们之前来到操场,这样想想,我真的觉得非常的惭愧。

仔细的反思自己的问题,我认识到,我并没有在生活中严格的要求自己。或者说,我没有在思想上严格的要求自己!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却没有像一名高中生一样去安排自己的生活,去约束自己的行为!这真的很抱歉。

其次,我又想到因为我的错误,同学们有不得不在解散后留下,在这种情况下,我真的非常的愧疚。仅仅是因为我,就耽误了这么多人的时间!更别说是宝贵的早晨!我在这事,也真正的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这次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但是我也在这次的反省中彻底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向上拼搏!再不会犯下这样自我管理不严的问题!也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晨跑迟到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xx班的学生xxx,我对我在今天早上的晨跑迟到的事情表示抱歉,因为起晚了的原因,就导致了自己晨跑的时间迟到了,没有准时进入队伍跑步,现对自己检讨。

作为一名高三学生,就要面临高考了,但是自己的自律却是不够的,早上根本起不来,总想着多睡会,结果就睡过头了,没能按时起床参加晨跑。尤其是今天,起的`过晚,因此就班上同学都跑了一圈了,我才姗姗来迟,这是如此的违反晨跑的规定。像今天这样迟到将近十分钟,已经是比较严重的了,本来大家都已经按照人数排好队了,然后因为我迟到,就让大家因为我又进行调整队伍,不仅会影响整个队伍的跑步进行,也会影响到大家跑步的阵势,以及跑步的阵型。

现在我们都进入高三了,晨跑是对我们大家都好的事情,高三的生活是很累的,每天都要学习十几个小时,如果不适当的进行锻炼,对我们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学校早上要求我们早起跑步,就是为了让我们有锻炼身体的机会,第一是达到锻炼的目的,第二就是团结大家。所以我的迟到,不仅是对他人的影响,也是对自己造成了影响。我进入繁忙的高三,就应该珍惜时间,把时间都有效利用起来,而不是去睡懒觉,然后就让自己迟到了,而且一周也没有几次晨跑,如果不去珍惜,也没有其他可锻炼的时间,几乎都是用在了学习上,那早上我们的晨跑就要珍惜了。

对此,我今天早上迟到,被老师您发现了,也受到了您对我的教诲,我明白了自己今后要做的事情就是早上早起,晚上也尽量不熬夜太晚学习,保持白天的精神学习才是最好的。所以以后我会准时参加晨跑,跟同学们一起跑步,不会再迟到耽误大家的跑步锻炼,我会保持跟大家一样的进度的,希望老师对我这次的迟到给予原谅的机会,让我去改正,我向您保证的事情,我一定做到,不让您失望,更不会让大家失望。抱歉此次迟到给老师和同学带来的影响,我明白晨跑对我的意义和重要性。我会遵守学校的这些规定,做一个优秀的高三学生,不让自己在高考之前还留下不好的一面,望老师能对我的迟到轻些处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晨跑迟到检讨书集合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